雨人      周華健主唱
作詞:劉思銘 作曲:劉志宏/人工衛星

 好像就從那一個夜晚開始
 下起雨一直沒有放過晴
 我勾著那把傘
 漂浮在人群裏
 慢慢的以為身邊還有你
 小氣的用著那些你的記憶
 一點點就夠我看到彩虹
 全世界的顏色
 全留在你那裏
 我只有不斷一直淋著雨

 我相信我愛你
 蒙上眼手交給你
 慢慢的安心在黑暗中
 共有一雙眼睛
 我要不斷的愛你
 不斷拼湊了自已
 生命中所以好不好的過去
 彷彿都在等我遇見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♥米小豆 的頭像
    ♥米小豆

    ♥米小豆♥愛趴趴照 的部落格

    ♥米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