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開心的!又過了一年又到了我的生日了!!
今天多了社團的夥伴們!
這個生日更有趣了!

新的環境,新的朋友,新的一切!
 maybe  我也會變新!


舊的一切是美好的回憶,而新的一切我將會努力的創造!

希望新的一年可以在任何事物上有更好的進步!!
↑呵呵我的新年新希望!


謝謝大家的(生日快樂)!THANK's

哈哈~還沒說的我接受補說~呵呵!祝我ˇ生日快樂吧!^ˇ^~


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! PS:XD雖然我的生日願望沒有達到~ 不過還是很開心~!很ˇ滿足!謝謝你們~^ˇ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♥米小豆 的頭像
    ♥米小豆

    ♥米小豆♥愛趴趴照 的部落格

    ♥米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