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化大學法律系法學組
文大不論法學~財法學長姐~或是同學 都可以留下連絡MSN 或即時喔!!

新生就是小妹我啦!!!!
歡迎各位    交流一下

不過聽說大學生都用MSN 所以我也去辦了一個XD


打個招呼再走吧!!!留個MSN大家交流一下!!!但是請留挫號或稱呼~謝謝!!!

另外我想問說~住板橋可以抽宿舍嘛???

我想抽抽宿舍!!或者說住附近!!但是會不會很貴阿?!!!!

或者如果通車的話怎麼樣的路線最省錢也最快最簡單呢????(因為學妹我= =也算是路癡一枚)

歐對了!!我不打算騎車上仰德喔!!騎車的選項謝謝了!!!

因為也是似乎很危險~騎車上仰德會很容易蹦蹦~然後謝謝重練18年後再來= =""

聽說文化大學是全台灣學生最多的人~~

擠公車會擠到死!!!!

我是聽我在世貿展一起工作的學長+同事XDDD
那位好心的仁兄目前似乎升大三~已經跑到山腳下去上課了!!XD


不知道都要等到大三才會比較近嘛???

另外請教一下學長姐一些
讀文大必須要先知的一些規則或注意事項!!

什麼鬼故事阿!!或是校規阿~或是安全問題~ 或是教材問題

通通都可以接受!!請踴躍發言喔~~感謝您各位踴躍的協助

另外小妹我的MSN 是meilingbaby@hotmail.com
 即時  是meilingbaby@yahoo.com.tw


文化大學法律系法學組 1C CCCCCCCCCCCC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♥米小豆 的頭像
    ♥米小豆

    ♥米小豆♥愛趴趴照 的部落格

    ♥米小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